close
我感恩著我擁有許多的美好的感覺...
除了我能想像得到的幸福感覺外,也包括我能擁有富裕的感覺及健康的感覺!
也許是太過於正面的引導,讓我在一次次的讚嘆之餘~
也充滿著喜樂包容著所有能感覺的愛~
證據:
我看到了一路上都是綠燈而且都是宇宙在呼應我的願望
我看到了今天我的快樂
我看到了今天我收到了二本書及一本雜誌
我看到了今天對我自己的很積極
我看到了今天我的朋友也很高興的對我回應

快樂:
我收到了二本書和一本雜誌讓我覺得很快樂

感恩:
我感恩今天有許多太順利的事情讓我一直充滿著喜樂
我感恩著我有太多的事讓我擁有好心情
我感恩著今天我遇見及碰見的人都相處愉快
我感恩我自己
我感恩我自己為我自己那麼的努力和積極
謝謝宇宙的回應
謝謉宇宙的回應我知道且我能有更多的喜樂

金錢:
我今天很高興只花了65元,換到6500元的快樂,這樣的快樂是100倍的快樂
我以後會擁有100倍的快樂
我今天有足夠的錢
我的帳單我都繳得起
我有多而穩定的金錢收入
我有意外之財
有人請我吃東西
有人請我喝飲料

財富
我收到了二本免費的書
我收到了一本很價值的遠見雜誌

執行:
*感受興奮,喜悅,感淚和愛
*祝福讚美我生命中的一切
*閉起我的眼睛(杜絕令我分心的事物),專注在我內在的感覺上,然後微笑一分鐘
向宇宙做出宣示:這是個精彩非凡的宇宙,這宇宙帶給我所有美好的事物;這宇宙暗中協助我
成就每一件事;我所做的一切,宇宙都支持我,這宇宙能即時符合我的需求
*相信它已經是我的了,我的所行,所言,所思,都必須像正在接收它一樣
*對自己說:我現在就在接收它,我現在就在接收我生命中的一切美好事物,我現在就在接收
(填入我的渴望),然後去感覺它,去感覺好像我已經接收到它一樣
*向宇宙做出宣示:我的時間綽綽有餘
*觀想”已經擁有想到的事物”的畫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manx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