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每天都要大聲的說出來,記得每天都要感恩宇宙已經給我的禮物,
記得每天早上都要抱著一顆快樂且充滿喜樂的能量起床!

要轉貼的人,記得通知一聲唷...

*我能帶給我想要的任何事-幸福,健康和財富
*我可以擁有 去做 或成為任何我想要的
*我的願望 就是宇宙的命令
*思想-變成-實物
*大多數人不了解的是,思想有它的頻率 思想是可以量測的 因此如果你一再不斷地想它 在心中想像擁有全新的車子,獲得所需的金錢,成立一家公司,找到靈魂的伴侶,當你在想像那是什麼樣子時,你就是在發出一種持續性的頻率
*專注在我想要的事物上
*最好的一天,都是在一大早起床之後
*我所吸引的,正是我意識中最居多數的思想
*我想什麼,就帶來什麼,我的整個生命,就是腦中思想的彰顯
*祝福我想要的事物
*我想 我要 即我得
*感恩的能量來自於正向的回饋
*觀想 然後擁有 最後感恩
*吸引的法則 討論自己喜樂的事物 然後跟從
*只有你能創造你的現實 因為沒有其他人可以代替你的思想
*幸福的思想會導致幸福的生化狀態和幸福 健康的身體
*你成為你想的
*你所抵抗的 會持續存在
*我不參加反戰的遊行 但有任何支持和平的活動 請通知我
*它永遠無法被創造或破壞 它自古自今都存在 曾存在的東西永遠都會存在
只不過從一種形式轉換到另一種形式而已

*內在的快樂其實就是成功的燃料
*跟從你的快樂吧 宇宙會在四面都是牆的密室中 為你開一扇門
*現在的一切 都是過去的思想
*吸引過來的有好有壞,但是我們只要專注在我們要的事物上
*你只須明確地向宇宙下訂單,剩下的就是感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manx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