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感恩今天我的宇宙為我創造了我許多的驚喜
我要有足夠的金錢財富及富裕!!
我要我的人生理想關係更美好,
這一切交給宇宙去做,而我只是感恩且充滿喜樂的接受

證據:
我看到了今天一路上綠燈比紅燈多,因為宇宙是有時間帶的
我也知道過了這個紅燈後,綠燈都是在等著我的
我看到了我到銀行取款時,那種一到就有停車位的感覺真好...
我喝到了一杯免費的咖啡及朋友送的免費的桑椹汁
我感覺到我今天一整天的感覺都很快樂

感恩:
我感恩今天有許多太..順利的美好恩典及喜樂
我感恩今天我對我自己很努力
我感恩今天我對我自己很積極
我感恩宇宙的回應
我感恩我自己及我家人

金錢:
今天我有足夠的財富來應付我今天的支出
我有足夠且多元的財富收入和穩定的收入
我今天拿到一個免費桑椹汁,我很富裕
謝謝朋友也那麼富裕的想到我

執行:
感受興奮,喜悅,感恩和愛
祝福讚美我生命中的一切
閉起我的眼睛(杜絕令我分心的事物),專注在我內在的感覺上,然後微笑一分鐘
向宇宙做出宣示:這是個精彩非凡的宇宙,這宇宙帶給我所有美好的事物;這宇宙暗中協助我
成就每一件事:我所做的一切,宇宙都支持我,這宇宙能即時符合我的需求
相信它已經是我的了,我的所行,所言,所思,都必須像正在接收它一樣
對自己說:我現在就在接收它,我現在就在接收我生命中的一切美好事物,我現在就在接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manx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