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風象星座:有點黏又不會太黏~最好有個像樣的愛情

火象星座:好吧!那麼你就準備好接受我的火焰吧!

土象星座:這樣就好,一步一步的走下去,日久見人心!

水象星座:浪漫的花前月下,就這樣兩人手牽手的談心~

 

風象星座:別要求我安安靜靜的陪你,我也不可能熱情如你,更不會為愛失去理智~

火象星座:我對你還不夠真誠,我只是表達我愛你的方式,你就嫌我太瘋狂太認真!

土象星座:浪漫能當飯吃嗎?有麵包才有愛情,別說我實際,我只是想知道沒有麵包,那愛情能持續嗎?

水象星座:我不是要奪命連環叩!至少你該讓我知道?你現在是不是在想著我!?沒有了愛,等於我沒有了靈魂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manx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