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這樣也不錯...不..不..不..那樣也不錯!....喔.不~還是原來的好!

我認同你的想法,雖然你說的完全都對,但我還是覺得那樣也很好!

我就是喜歡和你唱反調,怎樣?

如果這件事可以讓我多點時間考慮的話,我可以給你一個很好的答案....

怎麼辦?我要這個還是那個?

 

我們身旁都有這樣的人,老是愛唱反調~

當我們批評這個電影結局難看的時候,他卻可以理直氣壯的回答,這樣的結局也沒什麼不好!至少,是可以合乎邏輯的結局,....

 

你可以看到他常常會出神似的,那時因為他正在考慮該選什麼衣服逛街,選什麼樣式的鞋子,或許他正在發愁著先從哪個地方逛起!

 

不要讓我做決定,似乎是他的缺點,他的邏輯永遠都是,五分的要+五分的不要,五分的好+五分的不好,???

 

這是什麼??五分的??什麼五分?

 

對!沒錯!是的!我沒打錯,你也沒看錯!

他的五分永遠都是為自己的留條後路~

 

他常常把任何不相同的東西,拿來衡量,比較,比重,比美,比大小,比美醜...

說到美醜,他是毫不留情面的批評,但也會給你留五分的後路,他可以為了爭執對與錯,而刻意和你唱反調!

 

愛情是他們的必"須"品,是一定要的,但相對的,左邊的愛的十分,會等同於右邊的十分,別忘了,他們是天秤座,為了保持公平而活著,也為了保持公正,常累壞了自己

 

他們的朋友很多,但往往都是那種平淡而長久的友誼,不會為了朋友自私,就算自私,他們也會盡量的公平

 

你有這樣的朋友嗎?你可以丟個問題給他,"今天的這個電影結局好無聊..."

他的回答一定會和你不一樣,會和你的想法有衝突...

不信..你可以試看看!

 

或是..你覺得我穿這件好醜是不是?他一定會安慰你...不會丫!很好看!

你也可以反過來問. 那個女生穿這樣很美....他的回答是...是很美,但是什麼地方要加強....

 

你信不信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manx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