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有任何的思緒,也沒有任何的感覺!
只發覺我們的關係只是在於當初的衝動

你一個人隻身離家遠到這裡,而我卻無法感同你的心,
這是一種你的失落嗎?還是對於你的不公平?

浴室裡依舊躺著飯店的牙刷及牙膏,他們依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
雖然,我們相處了近四個月的時間,你卻依然是你自己的主人,
你節儉的可以,是我真的撿到了一塊寶嗎?

曾想過,有天你會是我的另一半,但卻沒想過我對你的愛是那種無法自拔的固執!

送給你一只玫瑰花,在聖誕節時,送給你一瓶香水...
但我仍覺得不夠,我是該全心全力的付出!

直到有天,你髮鬢發白~
我...
依然會愛著你!
我的親愛的..
老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manx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